晋中拼团购房218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京首个自住房审核将持续 供需74比1非京籍希望小

发布时间: 2014-01-14 18:1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89次浏览


现场

首日成功办理千余优先家庭

昨天,在朝阳北路的康达商业广场,已设立起了恒大御景湾的售楼处。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现场采取分时段、分号段形式接待客户,首批提交资料客户为优先家庭,通知顺序为持有住建委编号的轮候家庭、京籍已婚无房家庭、京籍单身25周岁以上无房家庭。

从昨天开始到明天,为持有住建委编号的轮候家庭集中办理,今天起将陆续通知京籍已婚无房家庭,需等待短信及电话通知。

据了解,昨天共约1800户家庭前来进行现场复核,1250户办理成功,有的家庭因材料不齐全或不合格没办理成功。今天明天将分别有2000户及3000户家庭,14.8万户的申请家庭预计共将进行一个多月的审核时间。审核期间周末不休息,但春节期间会暂停。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1月15日之后每天的审核数量将根据前三天的现场情况决定,每一批前来审核的家庭会提前2到3天进行短信、电话通知,除此之外还将在网站进行公示。

供需比74比1非京籍希望小

据北京市住建委此前发布数据,恒大御景湾开放网上申购以来,完成网上购房初步登记的家庭共14.8万户。其中经济适用房、两限房轮候家庭8023户,本市户籍家庭(非保障房轮候家庭)12.4万户,非京户籍家庭1.58万户。而该项目可销售的房源约2000套,房源供需比达74比1。

据介绍,首批通知的优先家庭共计约8.19万户,2000套房源明显供不应求;业内人士称,即使大量的家庭因各种原因放弃选房,能轮到非京籍等其他家庭选房的可能性也很小。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概率再低,根据规定也会通知非优先家庭进行现场复核。

另据介绍,在现场资料登记审核阶段,申购家庭需按照要求提供轮候家庭编号、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经签字确认的登记审核信息,将提交至北京住建委等相关部门,进行购房资格审核。

□温馨提示

1.如本人因特殊原因不能按预约时间办理,可拨打恒大集团北京公司官方网站公布的官方热线申请另行预约;

2.如以家庭为单位申请的,主申请人必须带齐本人及家庭成员资料原件,复印件无效;

3.由于采取分时段分号段接待,请尽量按照被通知时间段办理,提前到场可能会查不到预约号,而无法办理;

4.未接到通知的申购家庭不用着急,可耐心等待短信电话通知,或在官网上查询自己号段的办理时间。

责任编辑: ma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