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1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新街口亿元楼宇增至六栋 德基广场销售额全国第二

发布时间: 2015-03-02 11:4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0次浏览


南京市玄武区1日发布消息,新街口地区纳税过亿元的楼宇增至6栋。分别为德基广场、德基大厦、珠江壹号、中信大厦、新世界中心和广电城。

据介绍,新街口地区曾以珠江路和丹凤街的零售批发经济为主,近年来,已发展成为以总部经济和名牌名企为主的南京核心商业圈。2014年,德基广场等商业楼宇已吸引注册资金千万元以上的企业81家,注册资金亿元以上企业5家,注册资金十亿元以上企业1家。中山路沿线已入驻总部企业14家,世界五百强分支机构21家,央企分支机构24家。玄武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5年,新街口地区将打造成为南京最高端、最国际化的商贸商务核心区。

记者从发布会还了解到,尽管国内高端消费受到海淘和海外购物的冲击,南京新街口地区商业税收持续增长,2014年突破5亿元。其中,奢侈品等高端消费的集中地德基广场税收达2亿多元,德基广场单体销售额突破66亿元,在单体销售卖场中,销售额超过上海恒隆,仅次于北京新光天地,居全国第二位。

随着跨境电商的兴起,国内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亚马逊美国等海外购物网站直接购买国外商品,海外购物以及微信平台兴起的海外代购,也对国内奢侈品等高端消费产生了影响。根据全球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咨询公司发布的《2014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年度报告》,2014年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8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较2013年销售额下滑1%。

而据南京德基广场总经理吴铁民介绍,2014年,德基广场购物中心单体销售额高达66.4亿元,居全国单体销售卖场第二位,其中一期销售额增长8%,二期销售额增长24%,一期二期整体增幅约12%。

海淘和海外代购价格优势明显,实体店的高端消费如何维持增长?吴铁民介绍,德基广场从开业最初就致力于终端VIP的维护,当前销售的主要组成部分来也来自于VIP的销售。区别于海淘等网上购物,未来购物中心的发展趋势是体验式购物,消费者更愿意为体验、环境、情感和服务买单。为此,德基广场以多种业态布局展现丰富的购物空间,目前包括顶级珠宝腕表等奢侈品、环球美食中心、真冰溜冰场和环幕影院等娱乐设施,并定期举行时装发布秀、珍惜艺术品鉴等展览,以培养消费者对商场的归属感和忠诚度。“来的了、留得下、逛的爽的场所才能实现盈利。”吴铁民说。

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南京另一高端消费的集聚地——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二期,在开业时也提出了全生活中心的理念,金鹰二期打造为由金鹰自有的购物中心、酒店、餐饮、亲子和主题商业、娱乐休闲、汽车等多业态组合的商业综合体。“我们研究过,一个客人只有在商场内停留3以上,其购物的可能性才最大,因此必须要延长客人停留时间以促进消费,所以业态的综合性变得很重要。”金鹰一工作人员透露。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认为,网购确实透支、转移了消费者的购买力,但还有电影、餐饮等一些生活服务类消费是无法预支、无法透支的。体验式购物是包括高端消费在内的未来的消费趋势,购物中心在业态配比上,应以休闲娱乐为主,购物功能为辅;在商业理念上,应强调顾客的心理体验以及在购物过程中的立体感受;在商场设计和空间环境营造上,应凸显娱乐性、互动性、文化性、情景性和个性化等特点。吴铁民坦言,要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需要购物商场的特色服务来支撑。比如经常举行一些定制性的娱乐活动,一些有针对性的优惠活动、会员活动等,并且第一时间让消费者参与进来。德基广场未来将开通微信平台,及时向消费者推送商场动态和商场活动,还将实行VIP卡一卡制,除购物、积分外,增加储值和停车等功能,以培养消费者对购物中心的忠诚度。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