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7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个多元智能亲子中心落户西安

发布时间: 2017-03-14 18:12:21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52次浏览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徐倩)随着二胎的全面放开,第四波婴儿潮即将来袭,儿童产业消费迎来了新高潮。

洞悉这一商业契机,正荣旗下全国首个多元智能亲子中心——正荣·彩虹谷成功落户西安。该项目是正荣地产旗下首个主题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中国首个多元智能亲子中心。

正荣·彩虹谷着力打造“妇、婴、幼、童”的欢乐天地,其旁边就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估测可影响的有效客群将超过600万人次。

正荣地产西安公司总经理林新说:“正荣·彩虹谷的落户希望能为西安乃至中国的婴幼童产业带来新的思维活力。西安也将成为正荣地产重点发展的核心城市之一,未来正荣将继续加大在西安的投资开发力度,正荣地产亦有信心在西安创造出更多的商业新地标。”

(正荣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 林新)

如何招商?

正荣·彩虹谷总体量12.4万平方米,规划酒店、月子会所、产业办公、购物中心、商业街区等五大核心体系。其中,拿出2万平方米做精准产业配套,1.5万平方米做家庭亲子游乐,1.5万平方米做多元智能教培,8000平方米做孕婴童零售中心,形成产业配套、亲子游乐、教育培训、孕婴童零售等四大模块,为不同阶段的儿童提供了一种全方位、定制化的培养环境。

作为首个孕婴童主题的商业中心,正荣在招商上也力求创新和实用。据了解,其引进了萌太熊、巴拉巴拉、悠游堂、巧虎早教、都市农场、罗宾王国剧场等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商业品牌。

目前,正荣·彩虹谷集聚多个西北乃至全国之“最”。包括中国最大室内亲子游乐中心、国内最大的室内农场、中国最大的亲子主题图书馆、西北首家最具特色的儿童剧场、西安最大的儿童教育培训品牌聚集地、西安最全的孕婴童品牌集聚地等。

正荣地产表示,正荣·彩虹谷既是多元智能亲子中心平台的搭建者,也是最大的商家,在这个项目上正荣地产不再简单的扮演收租者的角色,而是与这个项目未来入住的品牌商家拥有共同的运营目标。

“彩虹谷”将复制到全国

据悉,西安彩虹谷项目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开业。

如果西安彩虹谷项目试水成功,正荣还计划将彩虹谷品牌化,继而推向全国。

正荣商管总公司总经理殷大声表示:“正荣集团筹划初步建立其团队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推广五大统一系统化先进的轻资产运营管理模式。2019年起,正荣·彩虹谷还将不断扩充规模,集聚资源,带领‘彩虹谷’品牌走向全国,进入轻资产运营的新节点,加速正荣商业从开发向服务的转型。”

殷大声称:“正荣集团商业板块目前已布局上海、南京、西安等12大重点城市,拥有18个商业项目。未来,正荣商业将会继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发力,深耕城市商业,服务广大消费者。”

目前,正荣拥有商业体量逾200万平方米,商业资产达300亿元,优质品牌商户库逾3000家,未来3-5年内,正荣计划开业20-30家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