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6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晋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及利率

发布时间: 2017-09-21 11:49:34

来源: 本地宝

分类: 其他楼讯

3693次浏览


晋中公积金在我们身边起到的作用越来具备对应的条件,便可以通过晋中公积金贷款结束购房、还贷等变乱。

贷款额度与利率

贷款额度:购房贷款额度最高80万元;其它形式贷款的贷款额度最高40万元。

贷款期限:短期贷款1―5年,长期贷款6-30年。一般不超过借款人的法定离、退休时间,根据借款人综合情况,可适当延长到借款人法定离、退休年龄后五年。

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住房委托贷款的利率执行。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含一年)的贷款,实行合同利率,遇法定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于下年初开始,按相应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现执行利率为1-5(含)年利率为2.75%;5年以上年利率为3.25%。)

贷款还款

1.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实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

2.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实行按月分期归还贷款本息,借款人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即贷款期每月以相等的额度平均偿还贷款本息。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