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3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7-10-12 14:0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022次浏览


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是很多购房者关心的问题。那么,自住型的商品房到底能不能运用贷款呢?一般来说,既然是商品住宅,不管是不是掺杂了一定的政府因素,都是可以运用住宅贷款来进行双方的买卖的,同时还可以适用于现行的住宅借款的任何方针,一般也是没什么待遇上的特殊性的。关于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这个问题,小编也整理了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的相关的内容。

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呢?一般来说,北京市的现在的住房限购的政策实施得比较彻底,有北京市的户口的已婚的家庭只可以购买两套住宅。如果是非北京户口的,应该要满五年纳税、社保家庭,还有很多单身的家庭都只可以购买多一套的住宅。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呢?一般来说,对于一些自住型商品房,每个有资格的家庭都是只能购买一次的自住型商品房,也就是说,只可以购买一套房。即便是离婚,名下没房的家庭也是不可以再购买自住型商品房。

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还需要注意哪些内容呢?一般来说,买过自住型商品房的家庭,成员中只要有满25岁的孩子,那么是可以独立成户的,还可以获得购买的自住型商品房的资格。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还有哪些重要的内容呢?自住型的商品房在申购的过程中,保障房轮候还有京籍无房户都是优先购买的群体。还需要考虑到自住型商品房僧多粥少的现实,未来的两年内,绝大部分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都会被优先群体包圆,大部分的家庭都是首次购房的,贷款就是首要选择。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还有哪些内容呢?商业贷款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5年以上的基准利率为6.55%。首套房贷一般要去首付不可以低于总价的30%,贷款的额度不可以超过总价的70%。贷款的期限一般是30年。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是多少还有哪些重要的内容呢?贷款的额度还会根据申请人的单位属性、金融信用的状况还有经济收入进行判定。

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注意事项

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公积金贷款也可以用来购房自住型商品房的。公积金贷款的发放单位同样有着明显的区别。一般来说,国管的覆盖面可以包括国务院的系统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还有相关的直属企业、部委直属国有企业。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注意事项还有哪些呢?公积金的首套房贷款的基准利率一般是4.5%,相当于商贷的66折,国家缴纳的公积金的职工还可以提供一定的贴息住房贷款。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注意事项还有哪些呢?公积金贷款执行的首付标准有自己的一套规则。首套房的建筑面积如果在90平米以下的,首付一般不可以低于总价20%,贷款不可以高于总价的80%。首套房的建筑面积如果说超过90平米(不含),首付一般是不低于总价的30%,贷款一般是不高于总价的70%。自住型商品房首付比例注意事项就是这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