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7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争议最大的楼盘为什么成为涨幅最高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17-11-07 16:09:30

来源: 美房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67次浏览


随着楼市热点扩散,如何给大家寻找到具有投资价值的楼盘成为一个难题,这个难题也成为当前很多会员咨询我的问题。

投资的本质就是用最小的资金收获最大的收益,用在房产投资理论就是房产投资就要买的时候价格越低越好,卖的时候价格越高越好,或者说投资价值越大就是涨幅越高。

要想涨幅越高,就要买的时候越低越好,卖的时候越高越好,差价就是投资价值。

买的时候价格越低越好,说明买的时候一定要有很多人不看好,不看好的人越多,价格就越低,正是那些不看好的人才给你用更低的价格买进的机会,反之,都看好了也就是价格最高的时候,这个时候恰恰就是应该卖出的时候。

而如果很多人不看好,或者根本就没人看好,未来大家还都不看好,那么这样的房产就是没有任何变化也没有成长性的房产,周边配套设施没有增量,这样的房产就很可能被套住,一直无法解套。

而如果买的时候很多人不看好,也有很多人看好,这种情况叫作争议,争议越大,正反两边的力量对比越均衡。不看好的人就是不相信未来会变好,看好的人就是相信未来会变好。正是因为有了争议,所以价格才越低,也正是因为有了争议,才有人相信未来会更好。

而投资价值就是那些不看好的人转化为看好的人的过程,房产每成长一点,就会有不看好的人改变自己成为看好的人,对应到房价上就是价格涨了一些,当所有的不看好的人最后都转化为看好了,那么价格就到了顶点,这时的房产就是成熟性房产,也就是投资者应该卖出的房产。

最后的结果就是当初不看好的人当看到房子越来越好,最终在高位买进,成为了投资者的接盘侠,这样的人通常就是刚需,因为刚需只看当前,看不到未来的成长性,而投资者看的是未来的成长性,刚需看的是现在要多好有多好,而投资看的是当前一定要不好而未来一定要好,这种不断变好的捕捉方法就是投资。

所以,捕捉投资性房产的方法就非常简单,就是看有没有争议,争议越大投资价值就越大。

两年前,香河房价五千时,涌进了中国前十大开发商,满地都是房子,对香河的争议就很大,而开发商进入香河就是对香河的看好,而因为库存量大,又让很多人不敢买进,在这种争议声中于是我带领大家布局了香河,当然也有很多人不敢买进。两年后的今天,当大家对香河一片叫好时香河房价达到了两万多,当初那些五千不敢买进的人都一头冲进了香河,而这时我带领大家又在去年底布局了只有六千元的争议更大的唐山。

当时的唐山,争议巨大,也正是因为争议,才有了和香河一样十年不涨的机会,正是看到巨大的争议,所以我带领大家再次及时在低位布局,短短四五个月,收获了翻倍的涨幅。争议再次成为我们捕捉投资洼地的工具。

用这个理论,今年我们又布局了海南临高碧桂园,杭州边的临安越秀星汇城,上海周边的嘉善中都豪庭,每次在现场和会员们互动,大家都会有各种对未来的担忧争议,当我把争议理论给大家讲明白以后,大家终于明白,争议不是放弃的理由,而是起买进的理由。在争议中买进的人短短两三个月收获了数千元的涨幅,在争议中放弃的人后来都在问我,康老师,我好恨那些害苦了我的人。

用争议理论,我再次把目标瞄准了西安,当大家都在找西安房价上涨的理由时,而我在研究西安房价一直不涨的理由,因为我明白,那些不涨的理由给了我们便宜买进的机会,而不涨的理由被逐渐改变,就是房价飞涨的动力。


争议最大的楼盘为什么成为涨幅最高的楼盘?


争议最大的楼盘为什么成为涨幅最高的楼盘?

在我发表本文的时候,一个会员微信上问我,说自己就是陕西人,西安人根本没有投资的眼光,听到他的话,我眼前一亮,这不就是送金送银的机会吗,如果西安人都有了投资意识,那时房价不就已经飞上天了吗!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