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7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晋中房产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 2017-12-19 10:50:44

来源: 吉屋

分类: 房产楼讯

2007次浏览


房子被称为不动产,所以很多人也认为房子是动不起来的,其实不是。房子可以通过房产抵押贷款动起来,让你的房子变成钱,从而获得更多资金,进行更多的投资获益。这里总结了几个房产抵押贷款的方式和要求、材料、优势分析。

房屋抵押贷款的要求:

1、 年龄在18-55周岁(部分小额贷款机构可接受有小孩或者老人)

2、 一般房屋抵押贷款额度为房产评估价格的50~70%(部分银行可能会有所增加)

3、 房屋抵押贷款的期限一般为1年-10年(少数银行对与优质客户最长可到30年,不过贷款结束后借款人年龄较高不能超过60岁)

4、 房龄较高在20年内(少数银行可做30年内、多数有备用房更容易审批)

5、 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息上浮10%-20%

6、 有一定还款来源(有效证明主要为银行流水、较好每月有效进账大于,房屋抵押贷款月还款的2倍)

7、 个人或公司信用良好(逾期要少,要不银行可能会找借口加利息或者不批款)

8、 目前银行可接受的房产类型有商品房、住房、商铺、按揭房、二次抵押贷款、酒店式公寓写字楼、办公楼等

9、 其他材料证明(提供更多的资产证明。办理房产抵押贷款,个人还款能力是一项重要考察因素,所以如果能提供类似于其他房产、车辆、有价证券、公司等做资产证明,能大大提高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额度;、有一定关系的也许可以申请奖一些利息)

正常从申请贷款到放款的时间为20~35个工作日,多数银行只接受清房抵押,部分企业客户可通过担保公司担保进行二次抵押。

房屋抵押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

个人房屋抵押贷款须准备:1、房产所有人及配偶身份证、户 口薄、收入与工作证明、个人消费用途的相应合同、婚姻状况证明、房屋所有权证。

企业房产抵押贷款需提供的材料有:1、企业营业四证、2、公司章程、3、公司验资报告、4、购销合同,5、近六个月的银行流水、6、年度财务报表和近一个月的度财务报表、7资产证明(会根据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材料提供)。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流程

温情提示:

个人贷款贷款一般银行限制用途主要是用来消费,如买车、装修、旅游、出国留学等等;这类用途容易通过审批,如果用于投资如股票、基金、买房等等很容易被拒绝(是也不能说),

房屋抵押贷款申请5大行相对严格,如果被拒绝可以考虑部分商业银行,具体名字就不细说了。

如果连续被拒绝或是你个人还款能力不足以保证的话,可以选择小额贷款公司或者担保公司合作,费用就高一些了

民间与第三方机构由于利息较高所以对客户要求就不那么高了,那些急需用钱的人讲究的就是一个时效问题,所以他们希望能尽快拿到钱。

申请材料与流程与银行类似

说下优势吧

1、 对于客户的要求与流程可以简化

2、 快速批款、有些牛逼的公司甚至上午申请下午批款

3、 可以处理多数银行拒绝的客户

4、 如果房产已经有过银行贷款之要不超额也可从小额贷款公司申请到二次抵押贷款(贷款额度为:房产评估价乘以70%减去现有贷款=较高可贷款额度)

一般一次抵押利息较低二次抵押利息较高目前小额贷款公司的月利率一般在0.77-1.8%左右各地有所不同。

银行贷款与民间机构贷款各有优势具体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如果是急周转靠银行就困难了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房产证

2、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3、权利人及配偶的户 口本

4、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

5、收入证明

6、为提高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地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7、贷款用途证明

8、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