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35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提前偿还房贷到底划算吗

发布时间: 2018-01-27 11:12:35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521次浏览


眼下,房贷已经成为了每个人心中的噩梦。似乎我们一睁眼,就要欠着银行好多钱。注意一下用词,是好多钱。认识一个上海的年轻人,听他说每个月需要偿还的房贷已经超过2万。所以,他至今为止没有钱装修,还是租房子居住,真是骇人听闻的事情啊!

不过呢,有一些人凭借着吃苦耐劳或者是不断打工做兼职,倒是积攒了一些钱。有些人运气比较好,父母愿意帮助一次性偿还

房贷,这样就可以省下不少利息,细细算一下,真的是不少钱啊!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一下提前偿还房贷到底是怎么回事好了。首先,我们先来看看网友们根据自己的经验进行的回答吧!

从大家的分析来看,其实还是普遍觉得提前还贷不划算。因为房贷是天底下最便宜的贷款了。而且,没有任何的风险,毕竟有房子作为抵押,银行最容易批准给你。

对此,还想补充一点,那就是房贷这个事情,其实利率真的不高,只有区区5%而已,如果说现在的银行理财产品利率不够的话,我们一定还有别的办法让自己的资金得到增值。

另外最重要的是,现在银行普遍收紧了信贷额度。估计着,买房子贷款的难度会增加,毕竟僧多粥少啊!所以,意见也是不着急偿还房贷了。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交流哦!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