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0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中山房价会跌吗

发布时间: 2018-01-31 11:25:42

来源: 腾讯大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395次浏览


请给我一个中山房价会跌的理由?

水泥涨价10%-15%,电线涨价5%-10%,木材涨价15%-30%,塑料涨价30%,铝材涨价30%,铁涨价30%,纸箱涨30%,不锈钢爆涨40%,线路板也爆涨30%,运费初步涨30%。

新埭的土地八年涨了50倍。

唯独人民币贬值了17%。

想买房子的自己去想想!

看看某一线城市地产历史

2006年 房价6500/㎡ ,你没有买房,你说05年政策调整,房价还要跌!

2007年 房价12000/㎡,你没有买房,你在期待新的政策去调控房价!

2008年房价16000/㎡,你没有买房,你说金融危机,房价会暴跌!

2009年房价19000/㎡,你没有买房,你说房价上涨太多,要观望,房价会崩盘!

2010年房价25000/㎡,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已出台限购,房价会下跌!

2011年房价27000/㎡,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会出台房产税,房价会跌!

2012年房价32000/㎡,你没有买房,你说房价涨的有点离谱,估计要崩盘了!

2013年房价35000/㎡,你没有买房,你听专家的,说房价要崩盘了!

2014年房价37000/㎡,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要出台不动产登记,房价一定会跌!

2015年房价43000/㎡,你没有买房,不动产登记已经出台,小媳妇都成丈母娘了!

2016年房价54458/㎡,你没有买房,你还在等....二胎政策,个税抵房贷,加持!

2017年,全国各地价格疯长,会议结束了,你们那房价降了吗?

国家80%的经济需要房地产行业来带动,你觉得房价会降?

看到以上这组数据,不知道诸位有何感想。这些物价的上涨,都是最近几个月的事情。前些日子各地在做各种产业升级,去产能,大规模关闭那些有污染的小企业,无证经营的小作坊,工业区找借口驱逐各种利税不高的所谓落后企业。仅仅在世界第一大钢铁中心河北,就有不计其数的民营钢铁厂被关闭。

面对这样的现实,你焦虑不?即使现在你手里还有一些存款,一不小心你就跌到下一个阶层。

创业如此艰难,中国各地的政策都是鼓励大型企业。小企业要么做互联网跟bat血拼,要么做个工作室,真要做实业,面临的都是大拆大整的命运。

除了买房保值,你还能做什么?

由于我国是间接融资为主的金融体系,银行是放贷的主体。而银行的信贷偏好由其风险政策说了算,银行风险政策的特点是什么呢?偏好抵质押和担保。不难理解,土地、房产是主流的抵押物,贷款开始向能提供土地和房产抵押的行业集聚。

土地和房产作为最大的抵质押物,其份量显然比最大的金融机构还要大。尤其是在房产的抵押物属性里,房价下降会导致抵押物贬值,金融机构会形成大不良和严重的信贷紧缩效应。所以,土地价格和房价降不得。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