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3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因为一条街,爱上一座城

发布时间: 2018-04-02 10:06:2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56次浏览


亲眼见证,十几年的时间,龙湖街从城中村小巷子一跃成为繁荣昌盛的城市新名片。

 

龙湖街已不仅仅是一条街,它的变迁,不仅注入了晋中人的热情和期望,更是晋商古都追逐现代都市梦的见证。

龙湖街,东起汇通路,西至环城东路,是晋中城北贯通东西的城市大动脉。原本是夹在使张村、安宁街街中的一条瘦小的巷子。十年蜕变,荣光乍现,如今的龙湖街是晋中市城市中心地标,巨燕财富广场、市公安局、检察院、市民之家、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奥特莱斯、万达广场等等一系列城市建筑落座,璀璨光芒星耀太榆双城!

2018年1月,晋中市在龙湖街以北划分出晋中市绿色建筑集中示范区,从街区控制到公共服务设施、清洁出行等全方位规划把控,力争将龙湖街建成媲美太原长风街的省级副中心。

街区控制

示范区商业用地应控制在150-300米,办公用地应控制在150-300米,居住用地应控制在250-400米,研发用地应控制在150-500米,科教用地应控制在300-600米。综合型集中示范区街区尺度达标率不应小于40%。

公共服务设施

1.公共设施可达性

示范区内500米范围内可达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小学、公园)的比例应不小于80%。

2.市政设施

示范区内市政管网率应100%全部普及。

3.无障碍设施

示范区内无障碍设施设置率应达到100%。

绿色交通

1.绿色出行

示范区内绿色出行占比应不小于80%。

2.洁净能源交通

示范区内清洁能源公共交通工具的比例不应小于30%。

3.绿色交通管理系统

推行智能交通系统,通过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智能公交系统、停车引导系统等措施,引导交通出行,提高交通效率,降低碳排放。

公共交通

1.公交站点

示范区内应保证公交站点500米服务半径全覆盖。

2.公交车速

示范区内公交平均车速应达到20公里/。

3.公交路网密度

示范区内公共交通线网密度应达到2公里/平方公里。

慢行交通

1.绿道

示范区内绿道宽度应为5-10米,其中不包含绿化带宽度。

2.人行道

示范区内人行道宽度不宜小于3米。

3.过街设施

示范区内人行横道或过街通道间距不宜大于250米。

4.慢行交通可达性

示范区内慢行道路的可达时间宜控制在5以内。

路网密度

1.慢行道路网密度

示范区内慢行道路网密度不宜低于9公里/平方公里。其中公共活动中心区不宜低于12公里/平方公里。

2.城市道路网密度

示范区内公共活动区城市道路网密度不宜低于10公里/平方公里,居住社区城市道路网密度不宜低于9公里/平方公里。

停车管理

1.优先停车比例

示范区内优先停车位比例应达到10%。

2.停车位数量

示范区内公共建筑停车位不应小于0.1车位/人,居住建筑停车位不应小于0.3车位/人。

从总体规划中可见,片区总体朝着绿色、健康、宜居、低密、中心的方向砥砺发展,龙湖大街“排头兵”地位凸显。该片区规划中不乏住宅类项目,万科朗润园是已经售罄,2018太榆同城化下晋中北城继续发热,众多品牌开发商进驻,齐力打造北城高端住宅区。其中以恒大为首,将府系TOP产品——恒大华府落户龙湖街,凝萃22载匠心,精工细做湖景传世家宅,将科技智能应用到居家生活,引领时代高品质人居!

晋中【恒大华府】销售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敬请关注!万达城市展厅欢迎随时莅临品鉴!

外展地点:榆次万达广场一层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