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22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楼盘这么多,为什么恒大华府独得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4-11 11:54:24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7846次浏览


榆次大学城周边楼盘较多,鱼目混杂的项目也很多。想要找到自己心怡的楼盘,你还是要多揣测、多留意大型品牌地产项目,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晋中恒大华府项目。

 

【品牌】大型品牌开发商项目是目前购房者首选,其项目规划、建筑品质、产品设计都是经过严格推敲的,且后期入住品质及物业服务都有保障,项目无论是地段,还是园林及配套等都能满足你的生活需求。

 

晋中恒大华府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打造的“府系”高端住宅项目。项目规划有12班制幼儿园、约2500平社区会所,约1200平超大人工湖,还有五重互动式景观园林。凝萃恒大22载匠心,全屋带装修,新风除霾系统、指纹密码锁、可视对讲等智能家装系统,引领智能人居时代!

 

【地段】买房首要考虑的就是地段,目前太榆同城化逐步实施,榆次大学城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区域,无论投资还是自住,这一区域都将是未来的发展之地。

太原南移有目共睹,太榆同城化下,晋中北城与深圳、杭州共同入选国家级综改示范区。十二五后,晋中北城划入大太原都会圈,未来建成太原副中心,价值潜力凸显。晋中恒大华府位于综改区核心位置,龙湖大街上,是潜力区位上的潜力房产。

 

【配套】住在城市边缘或发展之地,你每天生活也许会很痛苦,生活购物不便利。选择居住晋中恒大华府,生活就是真正享受的开始,项目自身优越的配套,以及吃、穿、住、行、玩、乐、购等,这才是享受生活的人生。

晋中恒大华府,紧邻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万达广场,一站式消费购物休闲场所;占位城市主动脉—太原武宿机场、南站;城际轻轨2号线在建中,建成后华府业主享受10快通全城!

 

【晋中恒大华府】晋中人不容错过的好房子!

建面约107-181㎡湖景华宅,耀世登临!

营销中心、样板间盛大开放倒计时3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