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3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小半年过去,买还是不买这不是个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53:46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4246次浏览


2018年一半也快过去了,你还在观望在哪买房好,还在犹豫该不该买房,还在等着自己的工资追上房价,别纠结了,小编为你送上关于房子的10条建议:

1、买不买房,你都要在房子里过一辈子。

2、很多爱情败在了结婚房子上,你以为打败你们感情的只是房子,其实不是,房子在你们的关系里扮演的充其量不过是客串,主角是你的上进和努力带给她的安全感。

3、千万不要认为买了房人生就被束缚掉了,每月的房贷会压的自己喘过气来,更不要觉得有了房子就有了安全感,要记住:安全感这种东西完全来自于自己,压力也是。

4、买房,从经济的角度看,是你的安全感、你的丈母娘逼着你去投资;从社会的角度来看,是一个城市在告诉你用最快的方法了解它;从人生的角度来看,是你负债修行的开始。

2018买房

5、最可怕的不是背贷款,而是你的信用和流水不够,人家根本不贷给你。因为你的信用和流水是循环渐进稳步增长的,而房价则很有可能是暴涨的。

6、刚需族们,讲道理,少关注点调控政策,调控政策多半是用来打击炒房客,让你优惠买房?天上掉馅饼?怎么可能。多看看自己的存款单比较实际。

7、能市中心千万别郊区,一样的钱能买市中心60平千万别买郊区130平,信不信每天花在路上的这3个就能影响你的人生?

8、高考选大学是你被城市化的第一步;毕业找工作是你被城市化的第二步;买房定居是你的第三步。

9、不得不说,楼市使得学历越来越值钱。在人才新政的效应下,学历几乎等同于房票。

10、讲真,房子是人生的一项重要规划,不是有钱没钱就可以躲过的。有的人按照自己经济实力来推,发现自己不该买房,另一些人则选择把买房当做目标,来推自己该赚多少钱,前者越贫穷,后者越富有。

买还是不买这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问题是你行动了嘛?

2018买房十条建议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