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24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5月 到晋中榆次看花车巡游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55:0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709次浏览


5月 2日至5月6日,备受期待的花车大巡游活动将在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隆重举行。想一睹“花荣”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花车从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汇通风情商业广场出发,途经过万达、奥特莱斯、三晋乐园、田森超市、居然之家等一些重要地标,巡游时间上、下午分别约2。

花车载着比熊、疯狂动物城的狐狸和兔子警官、顽皮熊、大鲨鱼等人偶突出的主题,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由晋中凯得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晋中凯得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汇通风情商业广场,属于集“文”“商”“旅”“食”“娱”“购”为一体的低密度、开放式商业街区。

汇通风情商业广场的全框架结构百变组合式商铺,面积从70平方米至1000平方米不等,面宽进深均呈黄金比例,购物环境四季如春。由于采用科学动线设计,消费者可以在汇通风情商业广场内循环消费,从而实现“处处无死角,铺铺皆生金”的商业特色。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车位充足,泊位规划合理和高效管理的停车场,已经成为购物中心提升和稳定客流的重要因素之一。汇通风情商业广场对此非常注重,配建了约30000平方米的超大停车场。

不仅如此,在汇通风情商业广场,山西海立方海洋馆、民俗客栈……形成多业种、多业态的战略组合,打造双赢商业格局。

目前,山西海立方海洋馆成功入驻汇风情商业广场,将于暑期开业。你还在等啥?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