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25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晋中恒大华府,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5-07 09:38:36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029次浏览


什么是豪宅?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豪宅的定义,但可以确信的是,豪宅有其必备的属性存在,这被称之为“豪宅基因”,比如生态、地段或者好产品。

晋中恒大华府臻品户型,合理布局奢享人居美宅,建面约131-181㎡湖景华宅,户户南北通透,动静分离,格局方正,户型格局人性化,生活舒适度高,让你的生活更有品味,生活空间更加舒阔。

晋中恒大华府坐拥五大交通出行太榆快速路全程无红绿灯直抵沪杭甬高速口,接轨太原15经济圈,出行便捷;移步即达天美杉杉奥特莱斯、万达广场,雄踞北城商圈中心,抢占城市价值制高点。另外,项目自建12班制幼儿园,与周边规划的小学、中学,以至大学城11所省高校,形成一站式优质教育护航。

项目全装修交付,对于成品装修恒大从不马虎,不惜加大成本投入,细微之处尽藏匠心。41道标准工序、14项定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与多家装饰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编织标准化施工网络,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彻全程,严把质量关,保障全家人的舒适生活。

如此全资源占有的住宅钜献,未来前景不言而喻!

【晋中恒大华府】盛大开盘问鼎全城,建面约131-181㎡湖景美宅,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街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北500米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jinzhong.loupan.com/loupan/jinzhonghengdahuafu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