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92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小户型公寓为何大受欢迎?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发布时间: 2018-05-09 15:39: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百科

5540次浏览


随着人口的增多,房价也不断的上升,许多年轻人面对高房价均都“望房兴叹”,每件商品都有替代品,而小户型在高房价的压力下却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亲睐。

小户型公寓由于其面积小,空间百变,灵活性强,现如今,非常受现在年轻人和投资客的欢迎。小户型公寓主要分为纯住宅型和商业型,不少年轻人都把公寓作为头次置业的较好选择。那么,小户型公寓和普通住宅相比有什么优势所在呢,那就跟着小编往下看吧。

优点一:面积小、总价低

由于年轻人刚参加工作不久,手中积蓄不多,想要一步到位购买三房或者四房的大户型并不容易,对于年轻人来说,经济压力相对较大。而且年轻人工作生活都还不太稳定,存在非常多的不确定因素,因此,购买可居住也可投资的公寓产品是非常好的选择。即使自己不住,也可以用来出租,以租抵供,为未来存下一笔可观的固定财产。

优点二:过渡性强

对于大多数自主的购房者来说,一般都是以新婚小家庭或者单身年轻人为主,想要一步到位购买三房或者四方的大户型住宅并不容易。既然租房子的租金都足以支付月供,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购买小户型公寓进行过渡,等到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再进行大户型置业,改善居住环境。

优点三:商住两用

商业公寓由于其用地性质的独特性,不仅可以用来自住,还可以作为办公场所、注册公司,非常适合办公要求较低的初创企业。

优点四:增值保值性强

房产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除了具备基本的居住功能外,还具有保值、升值的附加价值,而低总价、不限购的小户型公寓无疑是较优质的投资优选。

优点五:教育投资两不误

现在不少家长为了孩子的教育会投入很多,其中为了孩子置业也是近几年最突出的一个。在孩子读书期间购房,不仅方便家长照顾孩子,未来也可将房屋进行出租或者作为投资使用,可谓教育投资两不误。同样选择银行按揭付款,小户型住宅首付低、月供低,投资成本自然就低。

优点六:生活便利性强

年轻的上班族都会选择小户型公寓,因为他们正处于创业阶段,对于公共交通的依赖性较强。

优点七: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设计师总能挖空心思,力求它的功能齐全。目前市场上小户型无论面积是多小,均都具备餐厨、卫浴、起居等基本生活功能,而且普遍都带装修以及必要的家用电器,均能做到拎包入住。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也都会考虑投资小户型,一方面,由于小户型总价低,其投资门槛不高。即使房价出现了比较大的动荡,亏损也相对较少。另一方面,市区人口数量将会增长,政府将大力投入市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将来市区会有更大更美好的发展潜力。

提醒☟

小户型由于面积小,所以户型一定要好,因为户型会极大地影响你生活舒适质量。通常来说,一个好户型应该包括以下这些特点:采光、通风、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功能区分布合理。大家在购买小户型时要多留心哦。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