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6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晋中恒大华府 让生活更文雅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37:27

来源: 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8984次浏览


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分,空气弥漫着若隐若现的凉意。

五月,走在恒大华府实景园林里,纵情地欣赏着路边的风光,感受着微风轻柔的擦过,夹杂着一丝丝清新和凉爽,还有周围那点点的绿意,此时的心变得清澈透明。春天里孕育起来的花蕾,在夏季纵情绽放开来,怒放的花白如雪,香飘五月。她们是为了使夏天不显得单调?亦或是她们也喜欢这夏日的热情与豪迈?但是她们又开得如此素雅,如此清新。

初夏的天空是纯真的,薄薄的云朵在微风中悄然的飘荡,懒懒的,淡淡的觉得。阳光明朗,柔风似缎,风很轻,云很淡。此时的五月,是我喜欢的容貌,暖和,微凉,温馨度刚刚好,阳光不似仲夏时剧烈,却是温柔地化作点点斑驳大名鼎鼎地暖和着你和我。透过叶隙洒下来斑驳陆离的阳光,装点在青油油的草地上,流淌着初夏的韵律。仰头享用着阳光穿过肌肤渗透到心底的暖和,那些斑驳的记忆和苍茫的留恋飘荡在风中,滑过指缝,在时间的划痕中消散不见。

晋中恒大华府

建筑与自然有机别离 让生活更文雅

晋中恒大华府坐拥龙湖大街,邻奥特莱斯、万达广场,园区中心湖景给你自然生活,让你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找到那份生态住区。景观大湖两岸种植国槐,银杏,水蜡等乔木植物,再搭配湖边修建的亲水平台、景观亭,让您纵情享用大自然带来的惬意生活。当你推开窗户,映入视野的便是一片湖水与异域景观交相辉映,这样的生活,多数人会羡慕!恒大华府法式园景,经过种植多种名贵树种,从高到低打造出五重园林景观,营造出一个温馨宜人的寓居环境。

恒房通钜惠来袭!即日起,约请亲友下载注册并认证恒房通,举荐购房成功,您可获得1%佣金奖励(如:总房款100万,您即获得佣金1万元)。恒大老业主举荐成功购房更可获得0.5%等额物业费。

【晋中恒大华府】实景园林、实体典范间、铂金会所全城开放,建面约135-181㎡湖景美宅,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肠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街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北500米

欲了解楼盘详情,点击https://jinzhong.loupan.com/loupan/jinzhonghengdahuafu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