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8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榆次投资1997万建设汇阜街消防站!

发布时间: 2018-05-25 14:09:51

来源: 掌握榆次

分类: 其他楼讯

827次浏览


5月23日上午,晋中市公安消防支队汇阜街消防站举行奠基仪式。

榆次投资1997万建设汇阜街消防站!

榆次投资1997万建设汇阜街消防站!

奠基仪式由赵霄峰政委主持,晋中市住建局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进行表态发言,承诺精诚合作,严把质量关,确保建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

高磊支队长代表全体官兵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的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筒要概括。他指出,全力推进汇阜街消防站项目建设,既是市委、市政府重视消防工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务实之举,也是夯实民生基础、关注公共消防安全的智慧之策,汇阜街消防站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全市消防部队灭火和抢险救援能力,提升区域公共消防安全水平,为保持火灾形势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全体官兵一定会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全面加快部队正规化建设步伐,为晋中市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榆次投资1997万建设汇阜街消防站!

榆次投资1997万建设汇阜街消防站!

袁威华副部长代表总队对汇阜街消防站的顺利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2017年以来晋中支队在队站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汇阜街消防站的开工奠基有力推动了部队正规化建设,对部队更好地履行灭火及抢险救援任务,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着应急管理部组建成立,消防部队被列为综合性常备应急骨干力量,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这是时代发展的需求,更是新时期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希望全体消防官兵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断提高快速反应和攻坚克难能力,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随后,袁威华副部长宣布汇阜街消防站奠基仪式开始,到场的领导共同为汇阜街消防站项目培土奠基。

汇阜街消防站奠基仪式

汇阜街消防站建设项目为城市一级普通消防站,该项目由综合楼楼、器材训练区、体能 训练场以及训练塔等相关配套设施组成,占地面积7.06亩,总建筑面积4000㎡,其中消防综合用房3650㎡(建筑层数5层),配套用房170㎡,训练塔180㎡(建筑层数6层),总投资1997万余元。

汇阜街消防站建设项目位置图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