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4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潇河流域市区段综合治理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6 09:32:31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679次浏览


5月23日,潇河流域市区段综合治理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规管局马成毅副局长及榆次区政府、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园林局、潇河管理委员会、项目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市规管局马成毅副局长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潇河流域市区段综合治理项目是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实现市委、市政府城市建设战略构想的重大实践,相关部门、项目公司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统一思想、克服困难、相互配合,不折不扣的按照市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公司要发挥优势,破解制约因素,做好资金保障,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将项目打造成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项目的标杆工程。设计单位要加紧完善设计方案,同步满足控制性施工需求。

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强化监管,严把关口,确保把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市直相关部门和榆次区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沟通解难,提供全方位的建设保障。

市园林局作为项目牵头部门,要全力保障项目推进,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

潇河流域市区段综合治理项目位于市城区潇河流域源涡大坝上游500米至108桥西500米处,全长约16公里,其中潇河湿地公园一期、二期4公里长已建成开放。

目前开工建设的项目为续建项目,由东西两段构成,东段为源涡大坝上游500米至西郝桥上游500米,全长7.2公里,西段范围为汇通路桥至108桥下游500米处,全长4.8公里。建设内容包括园林景观(生态治理)、河道治理工程以及配套游憩服务等建筑设施。项目规划范围约291公顷(4368亩),其中河堤及河道占地约133公顷(1995亩),生态景观占地约158公顷(2373亩)。

建成后,将在扩展城市发展空间,改善人居环境,带动城南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等方面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晋中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