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4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榆次拆迁进行时,拆迁、安置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34:28

来源: 晋中快讯

分类: 土地市场

10829次浏览


2018年5月30日上午,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益民、综合办副主任王素晋、科技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国一行对使张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

使张实业公司董事长王金元对“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安置进展况进行了汇报,使张社区莲辰苑小区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从施工安全、质量监管和工程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曹主任指出:使张村“城中村”改造是开发区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关乎使张村3700多村民的切身利益,拆迁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凝心聚力、全力攻坚,按时完成。

安置小区位于魏榆路以西,广安街以南,王河路以东,占地面积约180亩,计划建设安置房2800多套,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停车位1800个,综合体商铺约8000平方米,单体商铺10000平方米。

同时,配套建设学校、幼儿园、卫生所、文娱活动中心、使张实业有限公司办公楼和使张社区办公楼。

小区四面环路,小区南有晋商公园三期,停车位全部在地下。

目前,小区正在进行勘探工作,勘探完毕后,施工队将全面开始施工。

晋中榆次


晋中榆次

小区建设是“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甲方、监理方、施工方及村委一定要高度重视现场安全及质量问题,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加快项目进度,让使张村广大村民能早日乔迁新居。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