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24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注意了!榆次139铁路公园最新进展!即将征拆!

发布时间: 2018-06-08 10:20:3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6798次浏览


曾经的铁路线,是我们几代人难以磨灭的记忆。位于我市榆次区国家物资储备局139铁路专用线就是遗留下的一条工业铁路,铁路沿线环境一度曾是脏乱差的代名词。

晋中榆次

该项目位于榆次区国家物资储备局139铁路专用线沿线,北起凤翔街,南至同心桥,全长约4公里,规划用地面积14.2公顷(213.3亩)。第一期实施范围为北起文苑街,南至同心桥,总长约3公里,宽度15米到80米不等,规模7.5公顷(112.82亩),在保持139铁路原状原貌的基础上,全方位开展铁路沿线生态环境提档升级,将现有铁路廊道建设成为生态绿色廊道。项目估算投资3500万元。

139记忆项目本着“打造留住历史记忆,留下铁路印迹,体现生态活力的慢行绿色文化走廊”的原则,坚持“记忆痕迹、活力互动、游憩休闲、不夜都市”的理念,以城市的修补更新为目标,将139铁道沿线打造为从工业文明通向生态文明的活力廊道,建设成为集生态治理、文化传承、游憩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绿色基础设施,使之成为体现晋中文化特色的城市名片。

榆次

榆次发展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得到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各项工程有序推进。截至目前,项目手续已经办理,现已完成选址意见书、土地规划审查意见、资金承诺、立项批复等前期手续。正在办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和环评登记手续。5月25日完成方案优化和深化,形成正式文本。5月31日完成安宁街——迎宾街段施工图,6月底完成全部施工图设计工作。

征拆工作已完成征拆摸底、征求意见工作,组织召开了听证会。目前正在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修改征拆方案。修改完成征拆方案后,提交市政府,待做出征收补偿决定后开始征拆。

在清表作业中,安宁街至蕴华街段热力管道以东清表以及垃圾外运已全部完成,共计25439m3,回填土方2400m3;420米供热管道全部下埋;安宁街至迎宾街段准备砌挡土墙。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