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81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祁县微调研推进大落实

发布时间: 2018-06-09 10:27:52

来源: 晋中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445次浏览


微调研大走访,微改善大落实。祁县近日召开第七期、第八期“燕京杯”微调研表彰暨推进会,对两期“微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目前,“微调研”活动已成为祁县干部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工作落实的有力武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推进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能,祁县自2015年起在全县开展“微调研”活动。活动对象先后由县四套班子、乡镇(城区、经济开发区)、县直单位“一把手”,拓展至乡镇(城区、开发区)包村以上干部、县直部门股级以上干部。调研内容由密切结合单位职能职责拓展到结合本职岗位,围绕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大势,包括在‘三个一线、三件实事’中所承担的任务、落实党要管党责任和‘两个责任’等方面开展调研。形式拓宽,强调主题突出、针对性强、数据准确、措施可行,自定选题,字数不限。

“微调研”活动开展以来,祁县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入农村、社区、项目现场、贫困户家庭等基层一线,通过面对面谈心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把“微调研”推送到每个角落,累计完成微调研文章5000余篇。内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大部分作品坚持问题导向,数据翔实,分析透彻、措施科学,特别是乡村旅游、打造名人故里、生态农业、酥梨调查、玻璃工业等微调研,对推进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近年来,祁县县委立足实际开展的大讲堂、五堂课、读书年、微调研活动,已经成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干部素质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