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5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榆次投资13亿建黄土雕塑艺术大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15:3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6412次浏览


榆次投资13亿建黄土雕塑艺术大世界!北田镇要占地2000亩!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鹏深入北田镇许曲村,就中国黄土雕塑艺术大世界项目进行调研,副区长张群及区政府办主任常竹青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榆次投资13亿建黄土雕塑艺术大世界

据了解,“黄土雕塑艺术大世界”项目规划创建具有山西地域特色。创建以黄土雕塑艺术与中华文化传承为主旨,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融为一体的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并同步打造大型“国际黄土雕塑艺术节”旅游节庆品牌,融合周边生态、休闲、农业旅游资源,形成中国创新性的、独具山西黄土高原特征的黄土雕塑艺术+游乐+田园综合体,提升本区域的综合旅游竞争力,形成文化+旅游项目带动下的农业第一产业+服务产业发展新格局。

榆次投资13亿建黄土雕塑艺术大世界

项目分三期进行,共投资约13亿,一期本年内实施,需占用庄子杨壁村,桥头村、北田东祁村、许曲村约2000亩地。

项目需建设道路8公里,一期投资约3亿元!

张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争取更多的支持。要注重特色文化建设,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为项目开工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高标准建设、高档次打造出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