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17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考虑配套,交房早的楼盘出现了!

发布时间: 2021-10-17 11:1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01次浏览


还在考虑交房问题?还在考虑?还在考虑配套?

这些顾虑这个盘都给你解决了。

0f8a5ebdd701bf11f6dbaa16349ec22.jpg

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一下锦绣园项目规划:

项目的整体规划,方为为上北下南。本项目总占地402亩,总建筑面积127万平米。由30栋高层住宅,7万平米临街社区商业。

   项目共分为6大板块,分别为A B C D E F区,其中A、B、C、D四个区为住宅片区,E、F区为暂定为两个纯商业区。A C E区位于迎宾路北侧,B D F区位于迎宾路南侧。A区共开发建设10栋住宅,B区8栋住宅,AB区目前都已交房,C区6栋住宅,D区6栋住宅!

9e61609298c43254237b59f45fff82d.jpg

    项目采用双回路电源的设计,一路电源停电后物业将会接通另一路电源,只要不是全城大规模的停电我们项目将不会出现停电的现象。

     项目的建筑风格采用目前国际最流行的ArtDeco建筑风格。

dbb0d3477359321cb1ee01dd8f16709.jpg

    在住宅户型的设计上每一户均为明厨明卫且每户均设有独立的洗衣机位,公摊率在规划设计上仅有23%-25%左右。在户型空间设计上简单明了但又合理舒适,户户动静分区、干湿分离。这样的户型能让住户能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好的居住享受!目前在售为三期(D区)共计6栋楼,总高31层。1/2号楼为两梯两户,1号楼面积153平米。2号楼西单元西户135平米,其余146平米。3/4/5/6号楼均为两梯三户,3号楼中户107平米,西户129平米,东户135平米,4/5/6号楼中户96平米,边户117平米。 

锦绣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 榆次迎宾东街两侧

楼盘电话:400-898-1710 转 6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https://jinzhong.loupan.com/html/news/202110/4782822.html

https://jinzhong.loupan.com/html/news/202110/4787579.html



责任编辑: qiaogua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