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87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榆次区最新规划出炉,“一核带八片,四廊皆通绿”

发布时间: 2018-03-27 11:01:4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5581次浏览


榆次区最新规划出炉,围绕“一核带八片,四廊皆通绿”的功能区域构建!!!


“一核”:是指规划区域内的主要发展核心,即高校新校区。

“八片”:是指围绕高校新校区形成的一片高校配套服务片区;结合城中村提质改造、搬迁安置形成的三片生活功能组团;高校新校区西侧的湿地公园组团以及两个外围功能组团。

“四廊”:是指依托现状沟壑、水渠及其绿化打造的四条贯穿全区的生态廊道。

省高校新区是山西省内首个大学城,在选址上选择了太原南城接壤的榆次,集合全省之力打造,可见对榆次开发区的坚定信念。晋中市在对榆北区域的城建改造也加足马力!

大规模市政与民生配套落地

大学城片区隶属于晋中开发区,更多可开发净地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多空间,新区域发展优于老城区改造,所以晋中市将整个城市“心脏”逐渐迁移到该片区。市民之家、榆次政务大厅,城市三馆、山大二院等市政与民生配套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牵动着城市居民居住地选择。

省高端商业集群落址

从榆次南城出发,一路拥堵和高密度建筑,但是步入北城地界,视野豁然开朗。经济高速发展下,榆次轻消费产业已经能够与太原媲美,山西首家奥特莱斯、万达广场、万科生活广场,大型水城水蜜芭莎等等高端商业综合体联袂入驻,不仅吸引晋中市民来此,太原市民也经常往来。

城市高处必有品质人居,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入主北城龙湖街,为晋中呈上至臻力作——恒大华府!占据万千利好,坐拥双城繁华,可谓潜力地段上的品质住宅典范!

品鉴晋中华府,抢占城市先机

外展地点:晋中榆次万达广场一层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