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22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早读拾光(9.16)丨融创中国获额外复牌指引 黄红云解除质押金科股份1050万股

发布时间: 2022-09-18 20:27:15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184次浏览


房企动态:

  奥园健康:陈木贵担任法人代表并接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

  摘要:9月15日,奥园健康生活(广州)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发生变更,陈木贵担任公司法人代表,郑炜退任。此外,郑炜退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由陈木贵继任;苏波退任董事,由王喜凤接任。

  消息称恒大汽车将于9月16日举行恒驰5量产仪式

  摘要:9月15日,媒体报道称,恒大汽车天津工厂将在9月16日举行恒驰5量产仪式。目前,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等高管已前往天津工厂现场,活动仪式现场已初步搭建完成。

  融创中国获额外复牌指引 需撤销或驳回清盘呈请并解除清盘人委任

  摘要:9月15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额外复牌指引及季度更新资料。于9月9日,融创中国接获联交所发出的信函,载列公司股份复牌的额外指引,除先前复牌指引外,融创中国需撤销或驳回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或清盘令,如有)并解除清盘人(如有)的委任。

  联交所指出,倘融创中国的情况发生变化,其可能修订或补充复牌指引。

  资本动态:

  万科拟发行不超过20亿元绿色中票 申购期间为9月19日-20日

  摘要:9月15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第三期绿色中期票据申购说明。本次发行采用主承销商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指定账户收款的方式。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品种一期限为3年,品种二期限为5年。每家承销商基本承销额为0亿元。本期债务融资工具按面值发行,品种一申购区间为2.90%-3.90%,品种二申购区间为3.40%-4.40%。

  华侨城15亿元中票将兑付 利率为4.06%

  摘要:9月15日,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2022年兑付公告。本期债券简称“19华侨城MTN003”,发行总额人民币15亿元,发行时间为2019年10月24日,发行期限3+N年,债券余额为15亿元,评级情况AAA,本计息期债券利率为4.06%。

  中海拟发行15亿元公司债 品种一为3年期、品种二为5年期

  摘要:9月15日,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品种一简称为“22中海05”,品种二简称为“22中海06”;发行规模合计为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数量为不超过1,500万张,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本期债券分两个品种,品种一期限为3年期,品种二期限为5年期。

  龙光控股15.1亿元公司债券将进行第一次分期偿付 利率为5.5%

  摘要:9月14日,深圳市龙光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将于9月19日进行第一次分期偿付。上述债券简称“19龙控01”,发行规模15.1亿元,期限由5年期调整为4.25年期,票面利率为5.50%。本期债券的发行日为2019年3月15日,起息日为2019年3月19日,将于2022年9月19日兑付本期债券余额9%的本金(每张债券兑付9.00元),同时将支付该部分本金自2022年3月19日至2022年9月19日期间的利息。

  越秀租赁14亿元公司债将于9月19日兑付并摘牌 利率3.45%

  摘要:9月15日,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2022年兑付兑息暨摘牌公告。本期债券简称“17越租01”,代码11258,发行规模14亿元,利率3.45%,期限为5年,附存续期间第3个计息年度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发行人赎回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合景泰富已完成2022年9月到期两笔美元票据的交换要约

  摘要:9月15日,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2年9月到期的6.0%优先票据及于2022年9月到期的5.2%优先票据交换要约的所有条件均已获达成,且有关2022年9月票据的交换要约已完成。

  金科股份(000656):黄红云解除质押1050万股公司股份 占公司总股本0.02%

  摘要:9月15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黄红云的通知,获悉其已全部清偿在国泰君安(601211)的融资,并将质押给国泰君安的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本次解除质押10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0.19%,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特发服务:拟于安哥拉罗安达市设立子公司 投资金额1000万美元

  摘要:9月15日,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于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显示,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需求,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加大公司业务领域覆盖范围,拟以自有资金在安哥拉罗安达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特发服务安哥拉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注册核准的名称为准),本次投资为货币出资,拟投资金额 1000 美元(以最终实际投资金额为准)。


责任编辑: qiaogua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