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5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和顺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5-08 10:42:18

来源: 和顺县

分类: 其他楼讯

4612次浏览


5月5日,和顺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孙永胜、“五洁净”“六要六有”、精准帮扶、集体经济破零三个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永胜主持。

会上,县脱贫摘帽三个专项工作小组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度情况。

孙永胜对三个专项工作小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

一要明进度。

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的极端严峻性、极端艰巨性、极端紧迫性,严格对标对表专项小组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正排工序,把任务分解到村、到户、到人,把时间细化到月、到旬、到周、到天,确保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工作安排和任务要求落地落实。

二要尽职责。

专项小组要以市委“三个三”工作法为总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各项政策,并结合我县实际,统一认识、以上率下,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三要会破题。

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精准方略,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产业发展,改变村容村貌,完善基础设施,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要借鉴其它县的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学习破题方式方法,进一步拓展思路,提高脱贫成效。

四要强党建。

要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这条主线,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和提升基本能力,持续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好村党支部书记的引领带动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同时,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要落实帮扶责任,真帮实扶,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和贫困群众一起苦干实干,真正沉下来、融进去、住下来,带感情、会谋事、能成事,深入研究各项扶贫政策措施,优化产业结构,拓展增收渠道,确保扶贫政策措施精准到户到人,实现持续增收。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