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22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城乡建设高效推进 榆次人居环境更加靓丽

发布时间: 2018-05-10 11:09:31

来源: 榆次区

分类: 其他楼讯

1893次浏览


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是每个人的愿望,也是榆次区政府的责任。

2017年,我区强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加快推进污染减排和治理,投资4亿元完成四环及周边3.69万户近505万平米集中供热和1万户居民煤改气工程,四环外207台财政供养燃煤锅炉整治基本完成,年减少燃煤20万吨,减排二氧化硫800万公斤、氮氧化物50万公斤、烟尘600万公斤,完成营造林1.9万亩,森林覆盖率达22.1%,令城市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也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综合治理成效明显。

我区大力开展“拆违治乱提质”攻坚行动。在区委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拆除违建8085处、104.4万平米,腾退土地121.5万平米,工作量占全市四分之一,打造了御景华府、安居小区、演武村、内白村等一批提质样板;建成修文基地污水处理站,完成7项黑臭水体治理,建设各类公路55.5公里,城乡面貌大为改观。

城乡建设高效推进。

我区全面深化“市区共建,造福榆次”理念,积极配合蕴华街改造、龙城大街东延、龙湖街东延、龙湖互通立交、蕴华棚户区改造、城际轨道车辆段等27项市政重点工程的征拆任务;源涡、聂村、南沟、小东关、寇村5村整村拆迁改造基本完成,全年共累计征地6753.13亩、拆迁201万平米,征拆量创历史之最。

现代道路交通快速延伸,一幢幢标志性建筑拔地而起,一个个优美园林改善了城乡的环境,“拆违治乱提质”攻坚行动,让全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2017年以来,我区快速推进城中村改造,全面优化人居环境,城乡面貌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