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17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瑞鑫苑国庆大放价7388起

发布时间: 2021-09-30 18:04:23

来源: 晋中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48次浏览


  瑞鑫苑国庆大放价7388/平米起

 

安宁街上,学校毗邻,全屋定制,82-127惠动全城


工期最短  买房即安心 客户购买风险降至最低

安宁街上工期最短的准现房,由晋建集团进行承建。现阶段5号楼工程主体封顶,二次结构承建中。6号楼、9号楼入住。7号楼、8号楼即将交付使用。地下停车场入口建设完毕,地面硬化及绿化正在施工中,预计使用时间今年10月中旬。

 1697b1b9f7b10c1ac0bccdd30f9dd96.jpg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教育价值首屈一指

晋华小学(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是榆次区内关注度较高的小学,升学率的保障与品德素养的培养度,塑造了该校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是莘莘学子和家长们期盼的学校。本项目与晋华小学仅一路之隔,出北门即到校。保障直接对口享受好的教育的同时,也照顾到同学们的上下学安全。对接直面榆次五中,家长不必为了孩子的学习再东奔西跑,完美提供教育成长归属。

 bd70f78c0f6c0fb119814b59db94401.jpg

打破全城  7388/㎡起  性价比高出一筹

本项目从政府角度出发,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建立“惠民心,老百姓买的起的房屋”政策,让利于民。特设立专项装修资金,打造适合老百姓的房屋。全屋装修1000/㎡,并且提供给有需求的购房者,让购房者买到实惠,称心的安居房屋。

 e13158ccc975f7c7a20141648ae2d71.jpg

我家有个泳馆会所    生活上的品质追求

放学后或下班后,领上三五好友,到社区内的泳馆会所,彻底的放松一下。健身房,茶室,标准游泳池,SPA浴室,小球室......尽情享受放松后的舒畅。妈妈可以去喜欢的瑜伽室,听着舒缓的音乐,做有氧运动;爸爸可以去健身房,挥汗如雨,释放压力;孩子可以去泳池浅水区,与三五伙伴嬉水玩耍。运动完,可以去SPA,又或者去茶室喝一杯清茶,安静的听听音乐,享受这生活的美好。

 瑞鑫苑养生·健身会所-健身房-20210825-041135.jpg

独享安宁街的繁华与烟火    入则静谧  出则繁华    

项目东侧紧邻榆次最大的综合超市——沃尔玛商超。榆次标志的印象城离项目走路仅3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商业银行围绕而驻;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总部在家门口对面,使您生活方便便捷。北侧5 3369f9635c87b2e4c8950a63b38b934.png

瑞鑫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安宁街与迎宾街中间

楼盘电话:400-898-1710 转 7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aogua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