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6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百里之才三地同遇 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将统一

发布时间: 2017-05-08 09:02:5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33次浏览


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规范标准将统一,上半年有望三地同时发布。4月15日,2017年京津冀区域(北京)人才交流洽谈会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办。京津冀三地共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岗位6000多个。

当日,科技会展中心大厅,按照地域分为三部分,2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6785个岗位。其中,一半来自于天津、河北,提供岗位2000多个,招聘热情更为高涨。某河北从事土地规划企业的招聘专员表示,目前北京很多同类型企业疏解到河北,为河北当地的企业带来了压力,尤其表现在对人才的吸引上。“所以,我们提高了10%的薪资,同时给出分红、免费食宿等待遇。”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津冀两地65.7%的参会单位来自第三产业,其中“批发和零售业”为最多,其次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两地提供的岗位不但包括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财务人员等专业技术类岗位,也有售后服务人员、销售经理等服务类、行政管理类岗位。而北京的参会单位近四成集中在“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北京市重点发展产业。超过一半的招聘岗位为专业技术类岗位,包括软件工程师、平面设计师、美术设计师、工程预算员、产品研发工程师等。

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峥透露,下一步将搭建京津冀三地统一的用人需求发布平台,三地用人信息将一目了然。同时,统一的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规范今年上半年有望三地同时发布,这意味着未来三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有统一的标准、流程、服务等,统一的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将建立。三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等级评定与划分也将统一标准。目前仅北京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了从1A到5A的等级评定,成为求职者选择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重要参考标准,而津冀两地尚未进行评定。三地统一标准意味着津冀两地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也将向北京看齐,评定等级。

随着疏解非首都功能的职能定位和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通过给予经费补贴、发放安家费、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等高层次领军人才等措施激发人才活力。为了深化拓展“名校英才入冀”计划,吸引名校毕业生到河北省工作,河北省市财政5年内还将为符合条件的英才每人每月发放1000元房租补助,而香河紧邻北京行政中心,其人才机制的深化和改革也必将成为环京区县的又一标杆。

鸿坤·原乡溪谷(楼盘资料),鸿坤地产“原乡系”产品系中的低密优雅墅境小镇,是鸿坤集团当前“大七环战略”下倾力打造下的重点项目之一。毗邻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京哈、京津等多条高速交织成立体路网,另多条公交通勤线路可直抵城区。以60万平米体量的意式托斯卡纳原乡风情,傲雅于京东大境之上。

68-124㎡的精品户型空间,不仅能满足多种居住需求,同时其极其科学的空间划分也能充分彰显出极致优雅的生活美学。以地中海美丽传说为设计理念修葺的园林景观中,一溪一谷相映成境,千平中央湖景、浣花溪千米溪岸景观,形成处处绿意、脉脉乡情的优雅意境。5000㎡商业、2000㎡U会所,在居者在此繁花似锦的天壤中咫尺醇熟繁华。益润医疗护航健康人生,智能化安居系统呵护生活所需;社区亲子图书馆、24智能健身房、多功能分享空间,在打造高端成熟社区的同时,提供家庭聚会、放松自我的的舒适空间 。鸿学堂、知名教育机构进驻,2000㎡社区幼儿园,家门口即享质优教育。

社区生活细节尽数享受呵护,社区接驳服务、鸿旅游、鸿社区金融等9大细节服务,关照生活点滴,为居者提供极富人文、格调的新美学生活空间的同时创建出一个富有温度、情感、和现代生活方式的现代优美社区。

责任编辑: a74134647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