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87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故乡眼中的骄子 不该是他乡城市的游子!

发布时间: 2021-09-28 11:41:37

来源: 晋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98次浏览


小的时候,我们总是向往外面的世界,那里车马如龙,街灯繁华,总想挣脱家的束缚,独自奔向远方。长大后,我们走南闯北,漂泊在外,阅遍世界,发现还是家乡最美,尽管尝尽人间各种美味,却依旧忘不了家的味道.

11.jpg

 

国庆将至,回家的心情更加迫切,工作在外才知道,异乡的万家灯火,都不及故乡一盏灯的温暖,漂泊在外才知道,有家人等待的归途,每一步都是幸福。这些年,远离家乡异地打拼家人眼中的骄子,却是同事眼中的游子,习惯报喜不报忧,独自扛起生活的重担,尝尽人世冷暖,难觅得一处温馨的港湾。外面再美,不胜故乡新貌,他乡风光,不如衣锦还乡。中秋将至,纵使有100种归家方式,终不及一条归心之路来得真切。

 22.jpg

曾经为梦出发,此刻为爱归家。这个中秋,不妨给自己一个安放心灵的休憩之地,也给家人一个更好的居所。返乡置业,不看双林不买房,双林书院,给家人一个安享天伦的幸福家。

 33.jpg

双林书院由寒石文创开发建设,是集美术馆、博物馆、非遗馆、文化府宅、LOFT克拉公社、创意街坊、空中会馆、国学院舍等复合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它必将成为古城平遥最有腔调的新文化地标。无论是为了孩子,还是为了父母和自己,都把幸福生活演绎的趣味无限多姿多彩。


新的一年,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成长空间,更优越的学习环境,是每个在外打拼父母心中最美好且殷切的期盼。双林书院与平遥三中、古陶一中、实验中学、西关小学、平遥县第二实验小学、平遥县第一幼儿园、平遥曙光幼儿园、康宁幼儿园、等名校相邻,学校离家近孩子在教育上不再受委屈!

77.jpg

 

关照孩子的成长,体现在方方面面。双林书院内部,将配有寒石美术馆、智慧之家、四点半学校等设施,还将与中国书法家联谊会、中国山水研究院、工艺中国艺术研究院等多家文化艺术组织合作,成立各类艺术基地。在这里,趣玩、趣学、趣乐,趣成长,让孩子的每一天都充实而快乐。

在外拼搏,难免挂念年迈的父母,荣归故里之时,不妨为他们选一套好房,让操劳一生的爸妈过上向往的生活。



双林书院秉承文化开物的产品主张,再叙文化之新声,聚集当代文人圈层,在双林书院造就一方不经喧嚣纷扰的精神雅集之所。景观园林面积约13000平米,绿化率高达35%,移步异景,以现代造园技法,凝练独有的“一轴四境”景观群落,惠风和畅、茂林修竹、曲水流觞、兰亭雅境,以艺术为承载,融入“笔、墨、纸、砚”及项目定制图腾等文化元素,文化不再遥不可及、高高在上,将其活化于造园筑院之中。让康养的快乐,变得更快乐。

 99.png

外面的世界再繁华,也比不过故乡傍晚的一抹余晖,在故乡安个家,给爱人一份承诺,给自己未来生活一份保障。双林书院外邻平遥城主干道双林大道和平遥古城站,内拥美术馆、健身房、休闲书吧、等多样化的社区休憩地,为成功人士,礼献高端品质生活。

 f66d433fd76156b138362d5bd347e6a.png

 

 

47-82㎡首席轻奢私产酒店式公寓,玩转魔方生活。考虑到现代人百变的生活方式,双林书院以打造品质生活为设计理念,规划有艺术餐吧、茶语咖啡、热力健身、等人文配套。品质一步到位,让生活、工作更从容!

2f648940b032d8f1df3aa7348f9ce87.png

 以上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发布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西外环西双林大道北

楼盘电话:400-898-1710 转 0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aogua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