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9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金科股份接获关注函 要求说明是否票据支付违约、核心商标是否被查封等

发布时间: 2022-06-10 11:03:1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7次浏览


6月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关注函。

6月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关注函。

观点新媒体了解,深交所表示,近期,相关媒体报道称,因票据支付违约,金科股份名下在商品房销售、不动产管理、商业管理等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关键类别核心商标“金科”、“JINKE”已被查封。

同时,金科股份及项目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及金科股份持有的金科服务部分H股全流通股票已被司法冻结。同时,金科地产证券事务部工作人员回应称,金科股份核心商标被查封事项属实。

对此,深交所要金科股份回应,说明是否存在票据支付违约情形;核实说明你公司核心商标、部分银行账户及股票等相关资产被查封冻结事项是否属实。

同时,要金科股份进一步梳理排查是否存在其他金融债务违约的情形,以及涉及的诉讼仲裁、相关资产被查封冻结等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 qiaogua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