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拼团购房9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长沙:力争到2025年全市新增上市公司不少于40家

发布时间: 2022-06-15 10:38:2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0次浏览


对在A股首发上市的企业,分3个阶段给予总额600万元的上市费用奖补。

6月13日,长沙市政府在官网公布了《长沙市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岳麓登峰” 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 年)》 。根据方案,长沙将开展系列企业上市专项行动,助推更多优质企业加快上市,力争到2025年全市新增上市公司不少于40家。

对在A股首发上市的企业,分3个阶段给予总额600万元的上市费用奖补。其中,第一阶段为企业在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进行上市辅导备案后,给予200万元奖补;第二阶段为企业向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递交上市申报材料并获受理后,给予300万元奖补;第三阶段为企业上市发行后,给予100万元奖补。

为鼓励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对科创板上市企业再奖补400万元。对注册地和主要纳税地在长沙市的企业,登陆境外主板并实现融资的,一次性给予600万元的上市费用奖补。对在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且完成定增 (含优先股) 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企业,给予100万元的挂牌费用奖补;如企业后续首发上市的,其在前一阶段享受的补助应在下一阶段享受的补助中扣除。


责任编辑: qiaogua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